English

第八届中国人口文化奖颁奖

2000-11-22 来源:光明日报 苏丽萍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由国家计生委、文化部和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等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人口文化奖(广厦杯),今日在人民大会堂颁奖。本届评奖的范围是三年来创作的以人口文化为题材的舞台艺术作品,全国61个单位报送346个剧(节)目参评。经过评选,话剧《厄尔尼诺报告》、《水下村庄》,五音戏《腊八节》,沪剧《我心握你手》,眉户剧《迟开的玫瑰》,音乐剧《未来组合》,儿童剧《宝贝儿》,小品《山道弯弯》及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演出的音乐舞蹈晚会《我的梦》等118部(个)作品、23个单项创作获奖,另有28个单位获组织奖。自今日起,有6台获奖剧(节)目陆续进京在儿童剧场展演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